密码忘了只有手机能自动登录我哭了

乐乎我槽你粑粑

自己的加密博客居然显示有他妈的80个人看了我的文章 草 

那是我用来存脑洞写日记完全自娱自乐的博客 里面有很多很私人的东西 还有很重要的东西

设置了不能被搜索还加了密码 结果拖马德 被人看到了??

吓得我赶紧删 结果手机版拖马德找不到删除 打开电脑sb网站还打不开 我真tmd服了

搞到现在终于删好了,新建了个子博客 换了密码 也勾了不被搜到 以后文章都发成个人可见

草泥马 加密还能被搜到是怎样啊?老子加密就是为了不需要每次发布都多点一下 偷个懒还惹你了?

总之乐乎我槽你粑粑 我一百多篇日记就当喂蟑螂了 妈的智障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密码忘了只有手机能自动登录我哭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